美国教师联合会教育培训师安瑞•赛德曼女士来我院讲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7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中午,美国教师联合会教育培训师安瑞•赛德曼(Andrea Seidman)女士在外语实训中心,应邀为我院英语系全体教师作了一场题为《用大脑最容易接受的方法教学》的专题讲座,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用大脑最容易接受的方法教学“(Teaching the Way the Brain Learns Best)是应用神经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主张通过多种方式,如音乐、呼吸等,增进大脑的学习机能、激发学习动机,同时强调通过优化教育环境,减少和消除影响大脑和大脑学习机能的各种威胁因素,增进大脑和智力的发展。

    “用大脑最容易接受的方法教学“是安瑞•赛德曼女士在25年教学和行政工作经历的基础上研究、开发的一套训练各年龄层学生、教师、家长以及教学行政人员的培训项目,目前已在美国、中国和韩国进行多轮讲习班,也已成为安瑞•赛德曼女士的招牌项目。

    我院的这次讲座是安瑞•赛德曼女士在上海的首次讲学活动。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