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青春热血 建和谐社会——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7 浏览次数:

 

 

        在我们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中,在迎接“学院评估”之际,院团委、学生会向我院广大学生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让我们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让我们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一起走到义务献血的队伍中来。我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公民的先进性。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血站的工作人员到学院校园内集中采血。自愿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同学,请在2007523日(星期三)到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

    您微笑着挽起衣袖的瞬间,将成为一些生命之花重新绽放的美好时光。

让我们共同捧出爱心,期待着您的行动!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团委 学生会

                                                                                   2007517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