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寝室 我们的家——寝室文化周活动倡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7 浏览次数:

                             

   

 为了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丽,在集体生活氛围中,陶冶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们将在五月份本学期第十二周、第十三周开展寝室文化周活动,为此,我们院生活部向工商外院所有的莘莘学子提出如下倡议:

1.寝室是一个整体,需要大家为它梳理打扮,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德意识,每个同学应认真维护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寝室整洁,定时清理,积极参加宿舍公益活动,保持学生宿舍走廊二十四小时无垃圾

2.自觉遵守作息制度,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影响其他室友的正常学习生活。室友邻里之间相互帮助,遇到问题互相沟通,使得我们寝室更加团结友爱,富有朝气。

3.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自觉维护宿舍安全,提高防范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劝阻和制止有损宿舍安全、有损正常秩序的不良行为。

4.提倡节约用电,做到人离灯熄。

5.提倡节约用水,做到随用随关,杜绝长流水的现象。

6.提倡安全用电,宿舍里面不使用床头灯、电热毯、热水壶、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

本次活动开展的对象为:全院学生寝室(包括南区、北区和生活园区的各个寝室。)

参加方式及评比方法:由各班生活委员先自查推选三个寝室(其中至少一个男生寝室),于515日前报到各系生活部。各系生活部要经过严格筛选评比,于518日前将本系推荐的参评寝室交至院生活部。(对于存在违章用电、酗酒、吸烟等等不文明行为实行一票否决)

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英语系、日语系、德法系、商务系各10个寝室(至少3个男生寝室)

法语系和计算机系各6个寝室(至少2个男生寝室)

文法系和机电系各4个寝室(至少1个男生寝室)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学生处和南科公司宿管部将严格审核,对于达到文明寝室标准的将挂牌授予“文明寝室”称号,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对较差的寝室进行曝光。

    同学们,为我们创建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园而共同努力吧!

 

 

                                                                                              院学生会生活部

2007514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