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迎评促建党员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院党委在8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迎评促建党员动员大会,全院100多名共产党员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陈士屏主持了会议,院长孙莱祥出席了大会。
会上,德语系辅导员沈力、商务系会展0503班陶榕、日语系秘书陈瑜、机电系教师朱艳、日语系辅导员叶维昌先后在会上发了言。他们在发言中,谈了自己在“迎评促建”的日子里如何做好工作,今后怎样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评建工作做贡献。
    党委书记陈大森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第一,每个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迎评创优” 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学院发展难得的机遇,把规范办学大大推进一步;第二,共产党员要在“迎评创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成为拉得出、打得响,能打硬仗的队伍;第三,各级党组织、每个党员都要由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细致地做好迎评工作,接着,他就党员在各个岗位上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