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迎评促建”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5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在八号楼2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迎评促建”宣传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士屏主持,主题为校风、学风建设与宣传工作。各系分团委(总支)、副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
    陈士屏同志在介绍了评估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后说,要广泛宣传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可以采取各种形式,召开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方式,提升我院每个学生对于此次“迎评创优”的知晓度。他强调,要加强内涵建设,搞好学生研讨会,曾经参加过研讨会的学生,可以把自己参与的感想以及经验在各自班级中进行广泛地交流,起到为“迎评创优”工作做宣传的作用和提高同学们对研讨会的认识,积极迎接评建。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