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5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院党委在8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宣传工作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士屏部署了学院迎评促建宣传工作,党委书记陈大森到会并听取了大家对搞好宣传工作的意见。
    会议明确了“迎评促建”宣传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教育部有关人才培养水平评估的文件为依据,突出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学院特色,努力做到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基本定位是围绕教学中心,服务“评建”大局;宣传工作的基调是发动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迎评工作,营造“我与学院共发展,我为评建做贡献”的良好氛围。
    会议对我院下一步“迎评促建”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召开全院党员大会、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以及学生骨干工作会议,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在动员,再发动;下发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宣传手册》,并安排好学习;做好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学生参加座谈会和专题研讨的准备工作;及时发现和树立典型,总结表彰迎评促建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办好学院的网站,学院和各系、处的网页的内容要及时更新,要利用好网络宣传这个平台,积极进行迎评工作的宣传。会议要求,“迎评促建”宣传工作要宣传学院办学特色,强化各各系自身独有特色;强化办学成果的宣传;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