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辅导员迎评促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5-15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院长孙莱祥率主持召开了辅导员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全院40余名辅导员及兼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大森和副书记陈士屏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迎评促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当前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
    孙莱祥院长在会上说,当前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办学思想、办学理念的讨论,已经有了一定的成绩,学院的管理越来越规范,评建工作给教学改革带来了促进作用。他说,迎评促建也给学生工作带来了推动作用。现在离专家组进校,正式评估还有17天,学生工作,我们既要做好当前的工作,又要建立长效机制。接着孙院长具体部署了当前学生工作要认真切实做好的事情。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