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1-19 浏览次数:

 

为适应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对优秀航空乘务人才的需要,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经过两年的探索,经上海市教委批准设置了空中乘务专业。2007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各阶段(三校生高考、秋季高考等)共招收80人。文理兼收。

学院已与上海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有了较好的合作基础。2006年学院为上海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输送了89名毕业生。由于我院有着多语种专业的优势,为各个航空公司输送的毕业生,在语言交流方面能力突出,受到各航空公司的好评。

报考条件:

    ·女生身高在162~172cm范围内,双眼裸视视力C表0.3以上。

      男生身高在172~180cm范围内,双眼裸视视力C表0.7以上。

·      亲切友善,仪表端庄。身体健康、无腋臭。无吸烟等不良嗜好。

·      有攻读英语或小语种的强烈愿望。

      报考说明:考生报名后当场安排面试(不收报名费面试费)。由上海航空公司面试合格后,安排体检(体检费考生自理)。体检合格后,学院发放准予07年招生各阶段报考该专业的通知单。

      报名面试时间:1月28日,8:30~15:30。

      报名面试地点:学院(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报名必备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学校证明。请事先在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和面试表,填写好相关内容,贴好一寸报名照。

      报名面试接送:1月 28日,8:30~15:00。学院在地铁二号线张江站附近(碧波路祖冲之路口)安排车辆接站。报名面试结束后送回张江站。

      学院网址:http://www.sicfl.edu.cn

      招生咨询电话:68020088  68021818

      电子邮件:gswy@citiz.net

      监督电话:68025976

      欲知详情,请点击本网站首页左方校园热点——空乘招生。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