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6-2007年度院内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06 浏览次数:

 

为促进科研工作,提高业务素质,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院内科研项目,现学院2006-2007学年的科研立项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请人向系、处、部门秘书提出申请,并填写项目申报表(申报表可在网上下载)。选择课题时,要考虑课题的可行性、学术性和创新性。

二、项目申请人将项目申报表交所属部门,经所属部门主管领导同意并签署意见后,提交学院科研处。

三、项目申报表经科研处初审合格后,送校学术委员会审批。通过审批后,正式公布立项,并通知项目申请人执行。

四、论文正式发表,均应标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字样。

五、希望广大教师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申报科研项目,项目申报表请在1221日前由各系、处、部门秘书统一送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06126
附件1: 科研项目申报表.doc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