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销论文版面费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3-08 浏览次数:
                     关于报销论文版面费的通知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科研积极性,提高本校的科研水平,学校对于教职员工在2003-2004年发表的论文版面费可按照《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关于论文版面费报销的管理办法》(可在校园网上下载)予以报销。
    请需报销论文版面费的教职员工按《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关于论文版面费报销的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填写“付款凭单”和发表论文刊物原件(审核完毕可返还)、复印件(包括杂志封面、目录、论文正文)、版面费正式发票等交所属系、部门秘书处,再由秘书统一在3月21日前将材料交至科研处陈再阳老师处(50408室,电话:68020639),经科研处审核、院长签字后,统一发放。
   
                                            科研处
                                         2005年3月5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