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院内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3-05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院内科研项目的通知
    为促进科研工作,提高业务素质,学院下拨部分科研经费,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申报院内 科研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成果形式为学术论文的课题,其科研经费分为三档:第一档,经费为5000元,要求其科研成果在全国性核心期刊上发表,字数不少于3500字;第二档,科研经费为3000元,要求其科研成果在一般性期刊上发表,字数不少于3000字;第三档,科研经费为1000元,要求其科研成果在学院《教学与科研》(内部交流版)发表,字数不少于2500字。
    二、课题申请人到向系、处、部门秘书提出申请,并填写项目申报表(申报表也可在网上下载)。选择课题时,要考虑课题的可行性、学术性和创新性。
    三、项目申请人将项目申报表交所属部门,经所属部门主管领导同意并签署意见后,提交院科研处。
    四、项目申报表经科研处初审合格后,送校学术委员会审批。通过审批后,正式公布立项,并通知项目申请人执行。
    五、学院刊物《教学与科研》系学院内部交流刊物,其所刊载文稿,也可向其它刊物投稿,不存在一稿多投,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先向学院刊物《教学与科研》投稿。
    六、论文正式发表,均应标注“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字样。
    七、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申报科研项目,项目计划书请在3月21日前由各系、处、部门秘书统一送科研处,逾期不受理。

                                              科研处
                                            2005年3月5日


下载::项目申报表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