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刊征稿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3-05 浏览次数:
                            校刊征稿通知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科研》(内部交流版)第二期拟在今年六月底刊出,征稿工作已经开始,稿件的具体要求和投稿方式见《稿约说明》,恳请各位同仁不吝赐稿。
    谢谢!
          
                                           科研处
                                        2005年3月5日


稿约说明

一、《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科研》目前由科研处主办的综合学术性内部交流刊物。
二、为了使本刊物尽早走向规范化,投稿请遵循以下要求:
1、来稿文辞力求精炼,请用电脑打印稿,数字和计量用法规范,使用标准化汉字。来稿请交文本打印稿及磁盘,或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电子信箱为chenzy@sicfl.edu.cn。
2、来稿请写明作者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学位、工作单位及部门、研究方向,以及详细的联系方式。
3、在正文前附上论文200字左右“摘要”、3~8个“关键词”及注明学科分类;同时,附文章的英文题目、摘要和关键词。
4、注释(对论著正文中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序号用①、②等形式标示,置于文末;注释的次序为:注号,作者,书名(或篇名),出版社(或包刊名),出版年(或年份、卷号),版次(或期次、月、日),页码。未经正式发表的文献请勿引用。
5、参考文献序号用[1]、[2]等标示;参考文献排在注释的后面,次序:序号,作者,书名(或篇名),出版社(或包刊名),出版年(或年份、卷号),版次(或期次、月、日),页码。一种文献在同一文中被反复引用者,用同一序号标示,需表明引文具体出处的,可在序号后加圆括号注明。未经正式发表的文献请勿引用。
三、本刊地址
上海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邮编:201300
电话:021-68020639
电子邮箱:chenzy@sicfl.edu.cn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