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2-28 浏览次数:
                                   紧急通知

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
    接上级通知,南汇区自来水厂检修,科教园区3月1日(周二)8:00~3月2日(周三)8:00停水24小时。因校区生活、教学设施无法正常使用,经学院研究决定:
    3月1日(周二)、3月2日(周三)与3月5日(周六)、3月6日(周日)双休日对调。
    具体安排如下:

    1、2月28日(周一)下午下课后,学生离校。(因临时调动车辆有一定困难,学生通勤车周一下午14:45分在学院北门,坐满即发,可使用月票和售出的3月4日零票)。教职工正常下班。
    2、3月1日(周二)~2日(周三),休息。
    3、3月2日(周三)晚,学生返校。(学生通勤车从原站点按时发车,使用月票和售出的3月6日零票。)
    4、3月3日(周四)、3月4日(周五)分别上周四、周五的课。
    5、3月5日(周六)、3月6日(周日)分别上周二、周三的课。
    请各部门、学生宿舍检查是否关闭电源、水龙头,并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请各系与教务处协调好外聘教师的联络工作。原定于3月1日上午进行的2005年春季新生体检照常进行。原定于3月5日举行的02级学生补考照常进行。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05年2月28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