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学生家长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1-13 浏览次数:
                             告学生家长书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在经过了一学期紧张的学习工作之后,又一个寒假即将来临。今年学院寒假安排从1月15日开始,同学们返校报到时间为2月19日、20日,2月21日正式上课。
    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收获的假期,在此提出如下要求:
    1.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时刻注意乘车、骑车、行路安全。
    2.重视饮食安全,切忌在节日期间暴食暴饮。
    3.杜绝吸烟、酗酒、赌博、无限制上网聊天等不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4.及时查阅本学期各科考试成绩,如有不及格项,请家长关照督促学生加紧补习功课,
认真参加开学后的补考。
    5.妥善安排好学生及时返校、报到,按时上课。
    同时,为提高学生各方面素质和能力,学院提倡并支持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增长才干;也请各位家长提醒自己的孩子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及时了解孩子的动向和实践情况,确保顺利完成实践活动。
    各位家长,非常感谢您对本院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帮助,也感谢您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所做的一切努力,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在此祝各位家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平安!也祝同学们能度过一个有益、愉快的假期。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处
                                            2005年1月12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