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1-05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处:
    根据市教委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为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切实保障学院财产和师生员工的安全,确保平安度过假期,特对加强寒假期间我院的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近期对教职工和学生开展一次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春节安全为重点的假期安全教育活动,精心安排好学期结束前的各项工作,并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做好整改工作。
    二、各部门安全员近期要对学校的校舍、消防设施、保安设施、教育教学设施、体育活动设施、食堂及校内饮食店卫生和基建工地等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不留隐患和“死角”。学院安全生产办公室将进行督查和组织人员抽查。
    三、各部门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放假前要对门窗和其他防火、防盗设施再次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施正常使用,并填写检查表,于1月16日前交学院安全生产办公室。教育教学的贵重仪器设备要集中到安全设施严密的房间保管,并落实专人负责保管、检查;教师办公室内不准存放现金、有价证券和金银制品,个人钱物、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对重要科研资料、涉密文件等实行定点存放、定人管理;化学危险品、易燃易爆危险品要严格执行使用、管理制度,对暂不使用的物品要交回有关物品管理部门保管。
    四、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必须经学生处同意,并到南科公司进行登记入住,实行集中居住,不得一人居住一个房间。学生家长或朋友来访不得在学生公寓留宿。
    五、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内的学生个人贵重物品要尽量带走,确属携带不便的大件贵重物品,必须编号报宿管员备案。学生全部离校后,物业公司将对所有寝室贴封,严禁私自开拆封条入室。
    六、寒假期间留校或者来校进入办公场所的教职工须到学院保卫处登记备案。
    七、物业公司保安、各楼门卫、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加重巡查力度,严格执行人员出入登记和持携带出校物品登记制度。
    八、各部门安全检查的工作质量和效果,纳入文明单位考评内容,也作为部门工作考核的指标之一。

                                           学院安全生产办公室
                                                 2005-1-5

抄报:陈大森院长、陈士屏副书记
抄送:园区公安派出所、南科教育服务公司、附中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