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一级考试的重要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0-11 浏览次数:
03级参加计算机一级考试同学请注意:
  上海市高校计算机一级考试在即,希望抓紧时间进行考前复习及上机操作的训练,争取通过考试,获得证书。下面几个问题请引起重视:
  1.实训的时间延长到10月28日(如果有变动再通知),就是从今天起还有3周实训,望同学们充分利用。
  2.一级考试时间:10月30日、31日(周六、周日)
          地点:学院机房
  3.考试复习要求:
    (1)要全面复习,理解考纲,理论题和上机题同样重要。
    (2)office中重点复习excel(复习题在学院的FTP上找,计算机系网页的教学论坛中也可以找到)。
    (3)程序设计和数据库试题任选一种,请你重点复习数据库。
    (4)考试内容所占分值请参照大纲要求(样题),清楚复习的重点,在短时间内能抓住大分值内容并熟练掌握,合理分配时间。(比如网页设计占分值较大)
    (5)近期机房将安装考试模拟系统,请同学们留意,在考试前熟悉网上考试环境,掌握考试技巧和注意事项。
最后祝同学们能顺利通过!
                           计算机系
教务处
电教中心
2004.10.11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