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立华侨联合会和少数民族联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10-01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教工之家内欢声笑语一片,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和少数民族联合会成立。上海市南汇区侨联、少民联的主席、会长专程前来祝贺。院党政领导陈大森、杨慧如、陈纳、虞龙发、黄平、陈士屏、姚家伦等与28名侨联成员、10名少数民族代表一起参加了成立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黄平主持了成立大会。他说,侨联、少民联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华侨和少数民族的关怀,也体现了广大华侨和少数民族团结在爱国主义的大旗下,决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奔小康的目标而努力。学院侨联、少民联筹备组负责人俞建中、吴鹏先后在会上汇报了我院这两个组织的筹备经过。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虞龙发等8名侨联委员和赵威等5名少民联委员。南汇区侨联主席张根妹和少民联会长王大一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对我院侨联、少民联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发挥侨联少民联在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出了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杨慧如代表院党委、行政向侨联和少民联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这两个组织的成立,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他们使我院归国华侨、少数民族同胞有了新的归宿。她希望侨联、少民联的同志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求各个党支部要多关心这两个组织的成员,使之成为关心人、凝聚人的新的集体,学院发展的新的力量。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