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南公司来我院为定向培养学生讲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9-16 浏览次数:
    九月初,与我院日语系进行合作办学、定向培养的日本公司“名南经营”社长影山先生,“名南经营”在中国成立的公司——“上海名南企业经营咨询有限公司”社长小岛先生,及其公司职员——我院日语系2004 届毕业生,专程赶来我校,为日语系定向为名南公司培养的2002级学习“日本簿记” 的同学们上了第一课,在课上介绍了日本公司“名南经营”和“上海名南企业经营咨询有限公司”的业务内容,基本情况与公司的发展,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簿记的知识及学习意义,内容生动,课堂气氛活跃,有很多同学积极提问。名南公司对我院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1.掌握日语,主要是会话交流能力. 2.计算机操作能力,主要是日文输入能力. 3.簿记的基础知识。他们的讲课,共进行了两天。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