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教职工献爱心积极为图书馆捐赠书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9-14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前夕,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倡仪:奉献一片爱心,为学院图书馆捐赠书籍,增加馆藏书量,实现办学条件图书量达标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倡仪发出后,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有的把自己暂时不用的书籍清理出来;有的针对我院办学专业特点,拿出自己心爱的书籍;一些家住外地,身边暂无多余书籍的老师,专程到书店采购图书;有的老教师与儿女商量,拿来他们的新书送到学校。院长陈大森、党委书记杨慧如、党委副书记黄平、院工会主席陈明娟、德语系老教授吴麟绶都捐书一百多本。副院长陈纳和虞龙发、院长助理姚家伦、后勤处长费志光、商务系副主任刘官民、商务系物流专业0238班学生张文菲等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珍藏的书籍送到图书馆。上海译文出版社和海文音像出版社,得知我院教职工捐赠书籍的消息后,多次与学校联系,表示捐书意向,专程送来了三千余本工具书、参考书。民办高校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关忠更是把民办学校发展为己任,送来了几十本自己的藏书。短短一个多星期,全院教职工捐书踊跃,所捐书籍大都内容丰富、品质优良,图书馆收到各类书籍3310册(不包括杂志)。其中德语系捐赠360册,人均达到26册;法语系捐赠200册,人均25册;商务系捐赠609册,人均19册;日语系捐赠423册,人均17册;英语二系捐赠467册,人均14册。不少教职工表示,只要学院需要,他们还将继续向学院捐赠书籍。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