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文和海文出版社为我院捐赠图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9-14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第20个教师节,为学院顺利通过高职高专示范性院校的验收及进一步发展,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员工发出倡议:奉献一片爱心,为学院图书馆捐赠书籍,增加馆藏书量,为办学条件图书量达标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上海译文出版社和海文影像出版社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与我院联系,要求捐书。9月6日下午,这两个出版社的领导带着价值上万元的三千余册散发着油墨馨香的图书,赶来学院捐书。他们说,办好大学,为青年学生提供精神食粮,办好高职院校,也是应尽的社会义务。他们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为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捐赠书籍。学院领导陈纳、虞龙发、黄平、姚家伦和院工会主席陈明娟参加了捐赠仪式。他们表示,我院图书馆新馆建成后,将开设专柜展览这两个出版社的图书。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