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紧急借支万元救助学生做手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9-1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日语系0218班学生杨磊患突发性气胸病紧急送往同济医院。医院专家们经过紧急诊断,认为必须立即动手术。但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承受对他们来说几乎是巨额的手术费用。家长不得已向学校提出借支人民币壹万元的呼救。院长助理陈士屏老师、院长陈大森教授得知该生情况后,当即决定同意家长请求,并责成学生管理部门指派老师前去探望和转达学院领导的关怀。学生杨磊的家长接到学院送去的借支款后感激地说:“真没想到,工商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对学生如此关心、如此负责。急我们所急,想学生家长所想。情为学生所系,孩子在这样的学校学习,我们放心。”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