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从今年起安排教职工疗休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7-14 浏览次数:
    常务副院长陈大森在7月5日召开的教代会上宣布,从今年起开始安排教职工假期疗休养和体检工作。教代会结束后第二天,第一批70名教职工即赴浙西大峡谷旅游。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教职工的利益,建院之初百事待兴,一些问题暂时没有放上议事日程,这次,在学院筹备首届教代会的过程中,院领导主动提出,今后,我们每年都要考虑为教职工办几件实事,并将这一意见,写入了首届教代会的院长工作报告。在这次教代会上,还通过了《关于教职工疗休养的实施意见》,明确规定,“学院和工会应把它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为教职工的疗休养活动创造条件、提供方便。”凡在学院工作三年以上,未享受过疗休养的在编教职工,或为学院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区级以上各种先进荣誉称号获得者、劳动模范、师德标兵、院先进教育工作者,均可享受疗休养待遇。教职工疗休养费用原则上采取“行政拨一点,工会补一点,个人贴一点”的方式。这一意见,在教代会上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通过。
    教职工定期进行体检的意见,有关部门正在调研起草中。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