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瑞教授《高职高专数学教程》荣获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7-08 浏览次数:
    市教委与6月1日公布了2003年普通高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我院基础教学系主任谢国瑞教授编著的《高职高专数学教程》荣获一等奖。这次评选奖项工作是市教委组织有关专家,从本市35所高校自 1999年至2002年间出版的3275本教材中选送的364本教材,评出了复旦大学《中国文学批评史》等199本教材分获200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教材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7个,占获奖总数的18.6%,《高职高专数学教程》也是我市民办高职院校唯一获得这个奖项的优秀教材。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