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揭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7-08 浏览次数:
    2003/2004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评选工作已顺利结束。日前,评出了11名一、二、三等和六名鼓励奖获得者。
    这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自四月中旬开始,各个系广泛发动教师,将比赛的过程成为每个教师的互相交流、学习的过程,青年教师人人参与,登台一展才艺。最后,由各系推荐17名教师参加学院比赛。为搞好这次比赛,学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杨慧如等五人组成的评选小组,在全程听课的基础上,结合参赛课程的教案编写、学生考勤、学生评价、执行授课计划情况等诸方面因素,认真进行评选推荐,最后由院长办公会议审定批准,确定了获奖者名单。他们是一等奖2名,日语系高辉和英语系杨志霞;二等奖3名,分别为日语系阮泠熠、英语二系柳映湖、英语系沈荣;三等奖6名,分别为英语二系王爱花、德语系王程乐、计算机系李小俊、基础教学系刘晓红、商务系崔亚丹、基础教学系黄艳。英语系王皞、英语二系廖凤琴、法语系徐磊、商务系宋旌、计算机系韩荣琴、机电系李韬获得鼓励奖。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