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办高校党工委领导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7-08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中共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恩田、杨月民和办公室副主任杜志良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调研。院党政领导陈大森、杨慧如、陈纳、黄平、虞龙发、陈士屏等参加了接待,并汇报了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学、毕业生就业、以及学生工作的情况。
    民办高校党工委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副书记王恩田说,民办高校经过一段时间发展后,通过实践的较量和激烈的竞争,会涌现出一批精品。工商外国语学院几年来的工作很扎实,有基础、有特色,希望学院在实践中,在改革中有新办法,创立新机制。杨月民副书记说,民办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商外国语学院几年来,作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学校定位正确,办学有特色,聚焦在经济类外语类,突出自己特点,在市场竞争中发展、立足,特别是党委的作用也得到了很好的发挥。民办学校如果没有特点,就很难办下去,希望你们紧紧抓住自己的特色,让特色更特,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为上海民办高校提供经验。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