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6-10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春花秋实,年华如歌,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经过几年的努力学习,你们已经装备好自己,准备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使梦寐以求的远大理想成为令人鼓舞的现实。在与你们共同分享这成功喜悦的同时,为使大家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最后几项任务,现将毕业安排告知大家:
  6月15日上午8:30到校,同学们可先到各系领取《2004届毕业生离校程序单》,按照各系的安排进行毕业教育,包括:就业教育、社会心理学、继续学习教育等内容。
  6月15日下午13:00,学院有关部门在60107(六号楼东羽毛球馆)为大家集中办理离校手续。届时请各位同学携带好有关证件、票据以及需要归还的学习器材、工具、图书等物品,凭《2004届毕业生离校程序单》前往办理。手续办理完毕,相关部门将在程序单上签章。16日下午毕业典礼结束后本人凭盖满图章的《2004届毕业生离校程序单》到所在系领取退还的代办费、《毕业证书》及《劳动手册》。
  6月16日上午9:00,全体毕业生在欧式走廊集合,拍毕业照。
  6月16日下午13:00,在四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上述安排十分重要,请各位同学务必准时参加。
  尚未办理退宿手续的同学请带好住宿协议和押金收据,凭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先到宿舍值班员那里结清水费、归还房间钥匙,再凭宿舍值班员开出的《退宿单》到九幢二楼宿管部退住宿押金,此工作15日12:30—16:00办理。
  尚未退餐卡的同学,请带好餐卡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餐厅收银处退餐卡,此工作15、16日全天办理。
  此外,为了方便同学们往返学校,学生会同学联系了在15、16日两天的往返班车,具体情况如下:
  发车时间:15日早上7点30;发车地点:人民广场(西藏中路人民大道停车场;标志性建筑物:地铁出口,城市规划馆、人民公园门口;车辆为空港巴士)。
  联系电话:27200595、27200705;联系人:张涛;票价:单程10元;购票方式:请务必在6月13日19:00前电话订购。15日返程票及16日往返票根据同学的实际需要在校内售票。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人生历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
                                                   2004-6-10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