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4-27 浏览次数:
各系、处、室: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维护学校稳定,请各系处切实做好以下工作:
    一、放假前,各系处对所属师生员工要进行一次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同时要加强节日外来人员的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教育,杜绝安全隐患。
    二、节日期间院系二级不要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外出旅游,各系要告知学生节日出游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外地学生的节日活动安排由学生处统一组织。
    三、各系、处、室要在4月29日上午前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安全自查和爱国卫生运动,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增强安全自查的针对性,尤其对重点、要害部位要在自查的基础上,制定防范措施和落实“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责任制。爱国卫生运动的重点是教职工办公室、学生教室和宿舍。自查记录于4月29日中午12∶00前交安全保卫办(一号楼11112室)。学院安全办将于29日下午组织有关领导抽查。
    四、放假期间物业要将所有防盗铁门锁好,并经常巡视其关闭状况。凡不使用的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等要关好门窗,切断水、电,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没有防盗铁门保护的办公室室内的贵重物品和电脑主机要搬至有防盗铁门的办公室。凡因工作需要使用的办公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各系处要告知物业并必须指定专人负责安全工作,每天下班离开时,切记关好门窗,切断水、电,确保其使用安全。放假期间临时需要开启防盗铁门的,物业要做好登记。
    五、假期值班安排由院办统一布置,值班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巡视重点部位,按规定向学院领导和教委报告值班情况,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并向有关领导报告。
                                                安全生产办公室
                                                 2004年4月27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