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级毕业补考注意事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3-05 浏览次数:
   1.部分补考课程归类:
  * 凡是高等数学、经济数学、微积分、高职数学不及格者均参加统一的微
积分考试;
  * 凡是日语精读、日语翻译、日语视听不及格者均参加统一的日语综合考试;
  * 凡是英语系学生基础英语、英语语法、英语听力、英语泛读、英语精读、英语会话、英语写作不及格者均参加统一的英语综合考试。
  2.德语会话及日语会话均采用口试形式。
  3.免考课程:
  * 已通过计算机一级者可免考计算机应用基础;
  * 已通过AUTOCAD初级或中级者可免考机械制图CAD;
  * 非英语专业学生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英语应用能力A级者可免考大学
英语、大学英语视听说;
  * 英语专业学生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者可免考英语综合考试。
有以上情况者必须在3月12日(周五)之前把你所获得的证书(原件)拿到教务处核实,否则无效。
  4.如果没有时间参加学校所安排的辅导课,可以直接与辅导教师联系,具体补考和辅导安排见附表。
  5.毕业补考不存在缓考和补考。毕业补考仍有不及格,不发毕业证书,只发结业证书,在毕业后一年内可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合格者换发毕业证书。
  6.参加补考时必须同时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者不得参加补考。根据沪教委高〔2004〕4号文精神,补考作弊者,勒令退学;补考代考者,两人均开除学籍。
  7.不清楚事宜,请从学院网www. sicfl. edu. cn 上查询或者与教务处联系. 
8.补考及辅导时间安排可到教务处公告栏查阅.不明事项请与教务处联系.
电话: 68020510.
                                             教务处
                                             2004年3月2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