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格(Worm.Novarg.a)邮件病毒紧急通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4-02-01 浏览次数:
各位邮件系统使用用户:
    现在网络上“诺维格”病毒爆发,为了防止该病毒在我校爆发,请所有邮件用户及时升级自己杀毒软件,同时注意自己的邮箱,如收到有以下特征的邮件,请不要打开,立即删除。

病毒特征:
1)邮件经常会伪装为退回邮件,如果您没向发件人发过邮件,就直接删除邮件。
2) 邮件大小约30K--35K。
3)邮件含有附件,含各种不同文件名称,普遍以 EXE、.PIF、.CMD 或22,528 位的.SCR ZIP档案为主。
4)邮件内容会是写凌乱文字。

    总的来说,这个病毒的隐蔽性非常强,邮件的主题,发件人,内容都没有规律,如果下载了附件就会中病毒。如果已经感染病毒,请下载“金山毒霸专杀工具”检查。

计算机网络中心
2004年2月1日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