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紧急通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3-11-19 浏览次数:

  如果您收到从John@sicfl.edu.cn(发件人是JOHN)发来的电子邮件请立即删除,千万不要打开。因该邮件携带病毒,病毒发作时会严重占用计算机资源,机器运行速度明显变慢。

手工清除方法:
  1、关闭Windows Me、Windows XP、Windows 2003的“系统还原”功能;
  2、进入安全模式或者结束病毒进程:
    Windows 95/98/Me: 重新启动计算机,并进入安全模式。
    Windows NT/2000/XP/2003: 打开进程管理器,找到名为“sysload32.exe”的进程,并将其结束;
  3、清理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的键值\"SystemLoad32\"=\"%Windir%\\sysload32.exe\",关闭注册表;
  4、删除病毒文件:
    将%Windir%目录下的 Zip.tmp、Exe.tmp、eml.tmp、sysload32.exe 文件删除。


专杀工具下载:
  瑞星小邮差专杀工具


网络中心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