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开始,新姿态的展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3-11-11 浏览次数:
    为期一个月的寝室评比活动开始了,这是对我院学生良好生活的具体检验。
    我院生活部时时以同学的生活为首要的工作重点,心系学生。工作范围从校车服务、寝室文化、勤工俭学到外地生服务等等。
    此次寝室评比是寝室文化其中一个重要的活动。大家都知道,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对于生活在校园中的我们,每一莘莘学子都是以寝室为家的。不管我们在学校中是否开心,总有一个温馨的寝室等待着我们,那里有知心的朋友,有与我们共同成长的人,有我们共呼吸同命运的气息。对于每一个共处其中的人来说,寝室文化深深影响着他,每一天每一点地刺激他。寝室对他的影响就如同阳光对植物的影响,应该并不为过。
    至此,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寝室文化有时以重于学习生活。
    本学期,考虑到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有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难以解决的事,我们解决在1号楼一楼的显要位置处设立了“倾心屋”信箱,企望以此来帮助那些希望得到帮助的人。如果在寝室生活中有什么难言之隐,有什么心烦的事同样也可以来信来稿,在这里我们是您的朋友,心灵可放心依托的港湾。所以,请相信不管发生什么事,请想到这个可以给您希望和快乐的信箱仔“倾心屋”。我们等待着。
    爱惜自己 ,爱惜你的寝室。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