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篮球队卫冕“第三届SUBA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7日至12月23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第三届SUBA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在上海体育学院徐汇校区举行。我校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4战全胜的战绩成功卫冕高职高专女子组冠军。  




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SUBA,于2019年10月举办第一届。甲组为本科普通生组,乙组为高水平院校组,丙组为高职高专组。男女队冠军有资格代表上海参加全国高职高专组联赛。

本次比赛取得胜利并非偶然,在赛场上的每一分,都是教练和运动员在训练场中用汗水与极佳的状态浇灌的硕果;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在比赛装备、训练保障上提供了大力支持。

我校篮球队在本次赛事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她们在SUBA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舞台上奋力拼搏、为校争光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工商外青春学子优秀的品质。







来源 | 基础教学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