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跳踢队在“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跳踢比赛中获得团体二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我校跳踢队参加了“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跳踢比赛,此比赛是一年一度由上海市教委、市体育局和共青团上海市委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的大型跳绳、踢毽子比赛,本届共有来自上海市的20多个大学生队伍参赛,我校跳踢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团队“二等奖”。



我校跳踢队得到了学校基础教学部的大力支持,团队由教师王睿领队,李奎为教练员,休闲体育专业与其他各个学院精英队员共18人组成。为做好参赛准备,跳踢队自9月20日开始,每周二和周四晚集中训练,队员们放弃个人时间,在训练中不怕吃苦,勇于拼搏,在团体项目中,大家还会相互交流,探讨提高成绩的有效办法。“汗水、努力、拼搏、团结……”这是对他们体育运动精神的最美诠释。



比赛当日,跳踢队每个人都拿出了最佳状态迎战。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自信满满,默契十足,展现出青春、拼搏、向上的最美风貌。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拼后,我校最终获得短绳接力“一等奖”、长绳“二等奖”、踢毽子接力“二等奖”、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的技能和专业意识,更是发扬了工商外学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期待跳踢队再创辉煌!



来源 | 基础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