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校长李岩松、副校长张静、校长办公室主任蒋昕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子东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李月松、校长孔凡邨、副校长陈东辉、办公室主任傅建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主持。

姜锋书记和李月松书记分别代表两校发言。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卫党委和上海市教委高等教育内涵建设、特色建设要求,特别是思政课建设“大手牵小手”、公办民办共建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等要求,通过加强顶层设计、深化凝聚共识、坚持探索实践,在公办和民办高校间构建一个资源共享、信息畅通、活动共抓、符合两校工作实际的合作机制,通过共建共享提升工作质量,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引领学校共同发展。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讲话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主持签约仪式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月松讲话


随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张静副校长和陈东辉副校长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合作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未来五年内以合作共建为契机,共享优质资源,创新活动形式,强化务实合作,协同发力使共建合作有效落地。双方还就外语类专业思政课教学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两校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两校进行座谈交流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长孔凡邨交流发言





来源 | 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