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日前,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成绩公布。我校师生奋勇拼搏,在各个项目中获得不菲成绩。

全校共计获得20个单项奖和3个团体奖,分别为“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赛项一等奖3个, “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赛项一等奖3个,“数控车”赛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数控铣”赛项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4个;“会计技能”赛项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平面设计”赛项三等奖1个;“3D数字游戏艺术” 赛项三等奖1个。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学前教师专业技能)三等奖1个。

“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分别包揽了赛项团体一等奖;“数控车”荣获团体二等奖,“数控铣”荣获团体三等奖。

我校在本届“星赛”中取得的成绩与一年多来学校开展的专业内涵建设密不可分。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后续的各项技能竞赛组织工作与保障工作,力争更上层楼。


(“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  潘丞铠、李紫璇


(“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  黄欣然、冯帆、叶晓茵


(“英语口语英语专业组  钱佳欣  


(“数控车 顾晓磊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