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四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共青团上海市委学校工作部副部长韩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等领导嘉宾以及全校团员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王铮、田一涵、刘萍、杨燕玲、杨依、顾秦汁等6人当选共青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常委。杨燕玲连任团委书记,田一涵当选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刘萍、顾秦汁当选学生兼职副书记。

相信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共青团新一届委员会必将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共同谱写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共青团事业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来源 | 团委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