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一等奖!我校参加第九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又创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我校到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参加了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九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分管负责同志闵辉,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沙军,各高校分管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市53所高校的千余名辅导员参加了团队拓展活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陈瑜带领我校25人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设有一鼓作气、环环相扣、绳舞飞扬、陆地冰壶、力拔山河五个项目。比赛中,我校辅导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配合默契,气氛热烈。我校代表队多个项目突破了平时训练水平,显示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上海市教委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团队拓展形式,不仅为各高校辅导员搭建了交流平台,还进一步培育了辅导员团队文化,外塑形象、内增素质,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来源 | 学生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于越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