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发展质量布局谋篇。董事长钱莹女士出席会议,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专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学校重点工作。

王蔚副校长针对一流专业建设与培育,学校内涵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根据高质量一流专业对标方案,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实现学校做强、做特、做优目标。他公布了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培育与特色发展的初审结果,并强调,学校专业建设将采取动态管理方式,根据实际需要调整经费预算,重点支持标志性成果的建设。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与工作方案,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确保开学及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



党委书记李月松传达上海市高校党政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校各层级都要抓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党建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方法、提升能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工作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充分细致的教情学情分析与方案,确保学校全面恢复教学秩序;三是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要求,推进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董事长钱莹女士代表董事会宣布了董事会人事任免和校领导分工调整的决定,并对学校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期许和要求,为学校的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 | 学校办公室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