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赠礼——“春晖林”揭幕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


夏风轻起的六月,绿意渐染枝头,离别的气息在闷热的空气中骤然弥漫,又一年毕业季悄悄而至。6月23日上午,学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赠礼——“春晖林”揭幕仪式在南校区体育馆后侧草坪隆重举行。校领导,各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揭幕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主持。



首先,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介绍“春晖林”的由来。“春晖”寓意春天温暖的阳光,也比喻父母的养育之恩。母校栽培,恩泽难忘。“春晖林”由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共同栽种,寄寓着毕业学子对款款师恩及母校培育的感激与不舍。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张晔成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毕业生将带着对母校的不舍,走向新的人生历程。



校领导及毕业生代表共同为“春晖林”揭幕。



最后,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致辞,他向毕业生表示感谢与祝贺,并表示春晖如同慈母般的关爱与呵护,樱花象征着热爱和生命,也代表着学校蓬勃的发展。“春晖林”承载着所有毕业学子对母校的深情与眷恋。临别之际,毛校长勉励大家,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鲲鹏展翅,前程似锦!



学海无涯,初心为楫。人生路远,未来可期。待到樱花盛开,望2020届毕业生载誉归来!


来源 |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