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六届优秀教学奖评奖暨上海市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次数:

“桃李天下为平生夙愿,三尺讲台展美好风采”,近日,我校第六届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共有10名教师荣膺本届优秀教学奖,其中,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付童老师、商学院庄诺老师荣获一等奖,商学院蔡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韩萍老师等8人获得二等奖。


(付童老师现场说课)


本届优秀教学奖评奖由评委随堂听课和现场说课两个环节构成。5月中旬,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以3人为一组,分别对参评教师开展随堂听课,结合在线教学的课堂特点,进入不同的网络班级和网络教学平台,对教师的在线教学能力予以评分。5月27日,参评教师进行现场说课,围绕课标、教材、学情、策略、目标、重难点、教法、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解说演示,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能力、临场表达能力。

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学校领导组成的评奖专家组,从说教材、说学生、说设计、说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同时结合学生评教分数综合折算,确定了本届教学奖的奖项。


(毛忠明教授总结教学奖评选活动)


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总结本次教学奖评选活动,希望各学院根据自身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发展需要,有的放矢,加强指导,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市级及国家级各类教学比赛,进一步发挥“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


(庄诺老师现场说课)

(蔡艺老师现场说课)


本届优秀教学奖评奖同时也是上海市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校内选拔赛,最终付童、庄诺和蔡艺三位老师,将代表我校的青年教师参加市级竞赛,与全市各高校的教学能手同场竞技。




来源 | 教务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