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办高校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上午,上海民办高校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揭牌及分中心授牌仪式,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书记李昕同志及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同志出席仪式。



市民办高校党建服务中心是在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行动计划设立的A类建设项目之一,中心成立后在合作交流、党建培训、协同服务、平台建设、成果展示五个方面开展了一些工作,完成了相关任务。五大平台建设中,其中一项任务是资助各个民办高校建立健全各自学校的党建服务中心(或党员之家),同时将各校的党建服务中心作为市民办高校党建服务中心的分中心,进行一体化建设。2018年已完成对9家民办高校的资助,2019年建设任务中还要协助其他7家民办高校开展分中心的建设。



李昕书记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共同为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建服务中心揭牌,并向16家民办高校党委书记授予党建分中心的铭牌。





会上,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月松同志汇报了民办高校党建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及开展情况,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党委陆建非书记、上海邦德学院党委杨卫武书记、上海建桥学院党委江彦桥书记分别就各自学校党建分中心的建设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昕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要求民办高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民办高校政治建设,围绕政治引领、服务党建和协同联动等方面的功能,开展好党建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