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协和大学尔湾分校来访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由美国协和大学尔湾分校教务长兼常务副校长PETER SENKBEIL 、商学院院长GEORGE W.WRIGHT.CPA 、国际项目发展评估处处长DAMIAN J. WYMAN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我校。

         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在贵宾厅亲切会见了美国协和大学代表团一行,并与来访者们深入探讨了两校合作的领域、专业及联合培养的模式。



        在两校开启联合办学、联合培养的最佳时刻,双方表示将尽快在框架协议、学前教育专业、国际商务专业、会计专业以及协和大学在工商外设立硕士生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形成合作协议,使合作项目真正落地。

        美国协和大学内布拉斯加分校教务长陪同尔湾代表团出席了会谈。

       我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院长陈小明、商学院院长刘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外事处处长严庭国、外事处副处长琚俊超陪同出席了会谈。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