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2日,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新生军训工作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一支队的大力支持。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一支队二大队郭伟队长,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各二级学院院长、行政副院长,学工部、武装部、基础教学部、后勤保卫处、招生就业处新生辅导员一起见证了开训庄严的时刻。开训仪式由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训典礼正式开始。校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陈瑜宣布军训团组织机构,宣读军训团团长、政委,各营教导员、连指导员名单,以及各营连参训学生人数。





2019级军训团划分七个营,合计23个连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任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执勤一支队二大队郭伟队长担任军训团团长。

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代表学校作开训动员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来校训的全体军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严于律己,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锻炼机会,挑战自我,团结协作,在严格的军事训练中学会坚强,在磨练中学会坚持,在磨练中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毅力。望广大同学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解放军忠于人民、献身祖国、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大无畏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使军训成为迈入大学生活中最坚定、最扎实的第一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生代表五营长王兆晓教官分别进行发言。

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向军训团郭伟团长授予军训团团旗,军训团团长随后向各营营长授予营旗。仪式的最后环节承训部队教官进行了队列及军事动作表演,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和铿锵有力的擒敌拳展示,征服了现场所有的师生,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将开训仪式推向了高潮。





表演结束后,军训团团长发布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命令,本年度军训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军训内容将以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分列式行进作为主要训练科目结合女子匕首操、男子军体拳等特色方阵进行展示。军训过程中还将根据各连队出勤情况、组织纪律性、精神面貌、军事训练效果、宣传报道等方面综合情况进行优秀连队、优秀军训学员评选工作。相信在全体2019级师生和承训教官的共同努力下,在汗水与阳光的洗礼下,学校2019年度训工作将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 武装部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