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高职高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联展顺利开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625日,由上海市教委、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联盟联合主办,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首届上海高职高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联展”在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复地四季广场举行。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赵坚,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陈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凯,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副院长江帆、复地四季广场总经理戚昱闻以及相关院校的艺术学院领导和专业带头人等出席了开幕仪式,参展的13所学校艺术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致辞)

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主题为“答卷”——春发其华,秋收其实。毕业设计是上海高职高专艺术学子三年学有所成的答卷,本次联展汇集了上海13所高职院校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服装艺术、产品设计、游戏设计等方向。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联展作品展现出学生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阐释了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知名艺术设计类企业负责人和各学校艺术专业带头人参与其中,对作品进行专业评审。最后,评选出特等奖5件、金奖12件、银奖24件、铜奖48件。专家表示,作品中灵动的奇思妙想和特别的创意表现都让人倍感惊喜。

本次展览作品受到了诸多企业关注,吸引了众多社会民众前来观展。在展览现场,有多家企业负责人与参展作品师生进行对接,旨在对文创作品深度开发建立合作,创作团队也期待通过平台为优秀作品寻求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作品推广和项目合作。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