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赠礼揭幕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9点,2019届优秀毕业生赠礼——《大学》书卷雕塑揭幕仪式启动。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学工部部长陈瑜,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揭幕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黄慧华主持。



       首先,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周雯雯介绍书卷雕塑的基本情况。《大学》书卷雕塑长2.5米,高1.2米,采用不锈钢仿石工艺制成,主造型为一卷自然打开的蜿蜒书卷,镌刻儒家经典《大学》选段。位于中校区东门小广场的《大学》书卷雕塑,与孔子像遥相呼应,营造了更立体完整的书香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景观。



       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1601班宋任意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毕业生将带着对母校的不舍,走向新的人生历程。



       毛忠明校长、李月松书记及毕业生代表共同为书卷雕塑揭幕。



       最后,党委书记李月松致辞,他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在未来人生路上继续秉承“明德至善、融通中外”校训精神,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实现自身人生价值,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母校静待大家载誉而归。



来源 |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张秀丽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