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目标责任制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


44日下午,学校2019年目标责任制签约仪式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董事长钱莹女士出席仪式,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仪式。



首先,董事长钱莹讲话。她表示,2018年,学校开始实行二级院系目标管理责任制,取得了良好的落实并获得实效。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制在所有二级学院及部处全面铺开。目标责任制是全校上下共同的责任,在明确目标的同时,让责任与担当成为工作动力,形成合力,取得突破。她希望,广大干部立足学校发展目标,谋学校所谋,想师生所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全面落实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进一步办特、办强。



副校长林财兴主持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签约仪式。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一一与创意设计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基础教学部、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商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及书记签署了2019年目标管理任务书。



随后,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各职能部门签约仪式。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一一与财务处、党政办公室、督导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后勤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人事处、实训中心、图书馆、外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处、团委以及招生就业处的负责人签署了2019年目标管理任务书。



最后,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讲话。他指出,实行目标责任制是学校加强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实行目标责任制为抓手,对学校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这一年,要做哪些事,要在哪些方面发力,充分调动院系部处的积极性,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年初定目标,年终做考核,一年抓一年,不断把学校工作推上新的水平,促进学校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分清任务的要求;二是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三是任务的时限性;四是干部要有全局观和奉献精神。他希望,广大干部立足更高站位和定位,把追求卓越作为工作导向,把富于创造作为实践要求,把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作为工作标准,强化担当作为,敢字当头,保持冲劲、韧劲和闯劲,扎扎实实落实工作任务,实现发展目标。


(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签约)


(职能部门签约)




来源 | 校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