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改用户简单密码(学院信息化系统)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0 浏览次数:



    根据教委信息中心相关要求,为提高校园信息化安全水平,防止恶意攻击,我院将自即日起提高用户密码安全等级,以下是创建安全密码的一些提示:

    1.如原用户密码为安全性较低的简单密码,登录后将自动跳转至修改密码页面;必须修改成安全等级较高的密码之后才能继续使用;

 2. 在修改密码页面,请根据提示修改

 3. 使用至少6个字符

 4. 请确保您的新密码使用数字与字母大小写(密码区分大小写),或数字、字母、符号(如 @、$ 、!)的组合!

 5. 密码中不要使用运算符,比如%、+、-等

 6. 可将容易记住的短语转变为首字母缩略词。例如,“In 2004, I was here”可用于创建密码“I2004@Iwh”。混合使用大小写并包含符号可使得密码更加强大。当然,不要使用这一密码示例,请定制自己的短语;

 7. 反复尝试错误密码登陆5次以上,将会被记录行为并邮件通知用户本人及网络安全部门。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

2015511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