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同航海浪涛跃,情随志愿服务融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

 

    继德语系加入浦东志愿者协会之后,2014年11月22日,德语系业余党校学员在焦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矗立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畔的中国航海博物馆,进行了又一次的校外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国航海博物馆是我系业余党校及志愿者部多个固定的志愿服务点之一。在多次志愿服务过程中,对我系志愿者部的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与往常的志愿服务不同的是,本次我们的任务是对该场馆新入库的纸质文物资料校正。在场馆负责人的带领下,九名志愿者对近四百件的纸质文物进行了长达一天的查验。当每一叠厚厚的文物经过我们的手中,到场的志愿者们无不被这种充满历史感与沧桑感的氛围所环绕,深深地陶醉在这一次志愿服务其中,不能自已。志愿者们在实践过程中兴奋的表示:“我们用爱铸造完美现在,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生活是大海,而志愿服务就像每朵浪花一样澎湃。”相信我们的志愿者将继续为社会提供最好的服务而努力!(德语系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