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4年“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1-26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推进本市高校学术梯队建设,促进优秀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07年特设立并实施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基金“晨光计划”。为做好2014年晨光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晨光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 名。请各部门按照有关要求积极组织项目申报。

2、申请者需提交项目申请书一式 6 份,电子文本 1 份,于20141128日中午12:00前交人事处。申请书可从附件下载,也可上海教育网站(www.shmec.gov.cn)网上办事/表格下载/高等教育一栏中下载。

附件:

12014年市教委晨光计划申报的通知

2、晨光计划项目申请书

其他相关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乔旭华;联系电话:68020597

Emailqiaoxh@sicfl.edu.cn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41126

2014年晨光教委文件.doc晨光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