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欢迎英国诺桑比亚大学校方代表前来我校洽谈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4-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11时,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朱士昌教授与英语系副主任陈诚、英语系行政副主任申洪波和外事秘书牛园园一行四人与刚从英国诺桑比亚大学来华的校方代表杰瑞.海顿博士(Gerry .Hayden)、诺大中国区首席代表高方军和上海华侨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建国等三位客人进行了洽谈,成果颇丰。


    首先,朱士昌副院长向诺大一行反馈了2014年去诺大短期游学归来的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尤其指出希望以后游学诺大的学生可以和更多来自其他文化背景的学生进行课堂内外的交流;对此,诺大老师表示理解与赞同,并当即表示将着手安排。对于学生反馈中提到的炊具问题,诺大老师当下表示将给予解决。


    接着,双方围绕即将举办的英国文化节筹备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详细讨论了各自的准备情况,并就具体准备事宜进行了一一落实。朱士昌教授向诺大老师们通报了英语系师生为英国节所做出的大量具体准备工作;同时对诺大对本次文化节举办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洽谈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为之后的英国文化节和学生短期游学等活动做好了相应的准备。(英语系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